中国蘑菇节打造中国食用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者: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7日-19日,第十一届中国蘑菇节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举行。展会现场,大批代表国际前沿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精彩亮相,中国蘑菇节已成为中国食用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围绕中国蘑菇节“种好菇,卖好菇”的主题,活动期间还举办以食用菌为主的“漳州市名优特农产品全国采购商大会”,并邀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购商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国内外众多重量级连锁采购商参会,围绕菌种和品牌设备、智能生产、投资融资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合作。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双孢蘑菇国际论坛、“一带一路一菇”专题论坛、中国食用菌工厂化反思及复盘、食用菌袋栽设备自动化专题等专题(主题)学术、商业会议和论坛。同时以会带展,会展合一,全面展示国内外食用菌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精品与企业形象。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