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30日,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支部全体同志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任务,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支部党员认为,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有助于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内涵,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历史新使命等内容。表示要从思想上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支部书记做交流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二是认真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王侠书记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锻炼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三是谋划工作。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外事岗位,为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 “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生根、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