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提供品质服务 当好行业“代言人” 成立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

作者:吉宝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8日,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作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聘请高级顾问管理办法》《分支机构公章管理办法》;聘请宁夏回族自治区驻马来西亚经济贸易联络处主任杨华祥、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总会长杨天华、阿联酋马来西亚伊玛夫商务平台总裁阿克拉姆为协会高级顾问,聘请刘静林为协会副秘书长;成立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
 
  在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时,诸葛彩华指出,协会在完善组织、建章立制、开展活动等方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在为会员与行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她提出,2018年,协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全行业的奋斗目标。要在总社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协会服务功能,加快行业转型升级,通过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进而推进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她强调,协会要创新工作思维与方式方法,实施“扶大、扶优、扶强”的战略,为企业提供品质服务;要当好承接政府转换职能的重要载体,更好地发挥联结企业、市场、政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当好行业代言人。
 
  会议同期还召开了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成立大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出席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工作条例》《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会费缴纳办法》,选举产生了领导机构。宁夏新合作农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林当选日用消费品流通分会理事长。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宁夏名优特产品现场推介会;与会人员参观了宁夏四季鲜果品蔬菜综合批发市场、宁夏四季青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企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