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社举行供销社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连云港市供销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8日,江苏连云港市社举行供销社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就市社综合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下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及农业社会化服务主要举措和中央“新网工程”项目申报政策变化情况进行发布。
 
  近年来,市社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及省总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大局,创新发展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
 
  加快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步伐,统筹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提升“带动力”;加快省定经济薄弱村农综社提档升级步伐,提升“服务力”;坚定不移推进“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提升“影响力”;实现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全覆盖,提升“辐射力”。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切实保障综合改革文件精神落地见效。因地制宜,不断丰富综合改革内容,精心打造一批亮点工程,开展一些特色工作。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做好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