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国供销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供销集团党委于11月30日-12月1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景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供销集团本部员工、京内各出资企业中层干部共243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受杨建平同志委托,景建华同志原文传达了总社王侠书记11月20日在总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王侠书记讲话精神及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培训班上,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同志、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同志分别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供销合作社党的建设”、“拥抱新时代、再铸新辉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系统讲解并结合供销社实际围绕党的建设、改革发展作了深入分析。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围绕“乡村振兴,供销集团怎么做”的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认真撰写了学习体会文章。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安排得很紧凑,通过系统地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核心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政治论断、新时代全党工作的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新目标等重大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对乡村振兴战略中供销社企业如何发挥重要作用有了深入思考和清晰的认识。
 
  景建华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年终岁末,又到了工作最忙的时候,大家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边学边思,切实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总社党组、理事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全面落实强管理、防风险综合措施,大力提升集团化、集约化协同发展水平;积极主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有所作为,实现企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