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11月7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及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支部书记侯顺利同志因参加党组会议,委托支部副书记栾海波同志主持会议。栾海波同志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做到全面准确理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在自学的基础上,加强学习交流,结合实际工作,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等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小组学习及支部集体研讨交流,促进大家边学习边思考。要全面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精神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