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社:架起农民与市场之间的桥梁

作者:张翼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日,广东茂名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直属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茂名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善标作宣讲报告。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供销合作社为“三农”服务的宗旨,架起农民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成为磨砺善作善成的“金刚钻”,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推进新时代供销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