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社:切实做到悟有所行 知行合一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4日,湖南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特邀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卫兵为大家做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岳阳市社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拓展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通过开展原文自学、集体讨论、以考促学、以赛竞学等方式,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为服务“三农”、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会议要求,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找准差距,细化措施;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此次讲座后,大家表示,报告会内涵丰富、启发思考,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方向更明确了、信心更坚定了、思路更理清了,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切身的领悟和感受。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