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开展“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开展“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活动,组织老干部工作者以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收听收看、集体研学、诵读原文、交流体会、编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册》等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享受十九大时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光荣任务完成好。
 
  老干部工作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13亿多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最美福音,是“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的最大引领,是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最全注解,是向世界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最高贡献,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体现了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总要求,只能认真,不容马虎;只能加强,不许削弱。在学思践悟中,一定用心学习领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始终以“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认真负责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带着感情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增添正能量,切实做到让总社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