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总社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近日,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赵利民同志“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党课。党课从中国传统文化的官德和修身为切入点,引经据典,指出党性修养的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正确认识新时代下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赵利民同志在党课中,带领大家重温毛泽东、习近平同志青年时期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尊老敬老等小故事,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守纪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新要求,我们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老服务的初心,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