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市社:在创新中打开新局面

作者:冀斌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4日,山西省长治市委宣讲团走进长治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长治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建华作报告。整个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知识,也有丰富的实际内容,生动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长治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赵强主任强调,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真正把全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深入分析当前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创新中打开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认真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供销合作社“十三五”规划、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合作社企业改革转型、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发展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创新发展和党的建设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