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8省(区市)供销社企业亮相海南冬交会

作者:操戈 邓卫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2日,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市开幕。本届冬交会得到全国28个省(区市)供销社企业报名参会,参展人数达500多人,申请展位260个,参展产品近1000种,落实农产品订单约21亿元,参会参展商人数再创新高。

  据介绍,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是海南省最大的合作经济组织,近年来,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断理顺体制机制、转变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在服务海南“三农”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符捷介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作为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在历届冬交会中,按照冬交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全国供销合作社组织、网络优势,积极组织各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组团参加冬交会,并积极组织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企业、农批市场、超市、农民合作社等名、优、特农产品进行展示销售和洽谈订货,有效促进了海南热带高效现代农业的发展、农产品产销衔接和农民增收。

  符捷称,今年的“冬交会”,在中华合作时报社和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举办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合作发展论坛,邀请全国供销社系统内外的专家学者,就供销合作社如何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综合改革进行交流研讨,为供销社系统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凝聚合作发展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