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社: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教育培训必修课

作者:冀 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下发通知,就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干部培训重要内容,纳入教育培训必修课,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