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大力探索合作经济发展壮大的有效途径

作者:浙 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浙江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出席会议并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的专题讲话。

  邵峰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新作为的逻辑体系,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共同理想、以人民为中心、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发展模式、以深化改革为持续动力、以依法治国为基本途径、以加强党建为根本保障的世界观方法论。

  邵峰强调,要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主动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功立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牢牢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乡村特色发展、古今交相辉映、自然和谐共生、农民共建共享的基本导向,全省供销合作社和农合联要在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领域积极搞服务、当龙头、促共富、育人才。要大力探索合作经济发展壮大的有效途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出重要贡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学、连贯历史文献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结合理论原理学、领悟思维方式学、注重文字表述学。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