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社:深入基层 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刘伟 邝丞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谢谢你们,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生活得越来越好了!”面对来访的湖南省郴州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员干部,安仁县金紫仙镇豪山村何录姣老人连连表示感谢。

  豪山村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东南部,因地理位置偏僻、自然灾害频繁、信息渠道闭塞、资金技术缺乏,被列为省级贫困村。根据郴州市委驻豪山村扶贫工作队的统一安排,市社有17名党员干部与豪山村23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

  11月30日,市社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安仁县金紫仙镇豪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们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询问贫困户脱贫过程中的困难,详细记录贫困户提出的请求,给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与贫困户互留联系方式。

  走访慰问完豪山村的贫困户,该市社机关党员一行又赶到高坊村。高坊村与豪山村相邻,虽非贫困村,但仍有73户贫困户、285名贫困人口,市社抽派了两名党员干部到高坊村驻村扶贫。他们详细了解村里贫困户脱贫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雷树平还结合高坊村实际情况,从“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什么是乡村振兴战略”两个方面,向高坊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市社及两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结合各项扶贫政策,提升精准帮扶能力,力促贫困户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