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县社:要争创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样板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3日,湖南省长沙县举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政策业务培训讲座,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讲座首先通报了长沙县2017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中南大学吴金明教授进行业务授课和政策解读。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陈谷良出席并讲话。

  杨莉要求,必须深刻领会供销改革的重要意义,按照“政府指导、县社主导、社会资本介入”的改革定位,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为全省打造新时代、新供销的“新模式”提供可复制可参考的示范样板。

  陈谷良指出,过来长沙县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各区县(市)继续坚定改革决心,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圆满完成“到2020年供销基层组织覆盖100%乡镇、80%行政村”的改革任务。

  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俊兴、长沙县政府副县长毛葵等参加了讲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