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社:筑牢思想根基 增强党性修养 锻造过硬作风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陕西省汉中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实施以来,汉中市供销社党支部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着力从党员的思想认识上刨根溯源,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始终把工作融合作为落脚点,锻造党员干部过硬作风,较好的完成了第一阶段各项任务。

  一是迅速贯彻落实,深入思想发动。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11月20日召开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认识,党组书记、主任宋毅同志作动员,要求把开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是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聚焦问题补短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沈文虎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进行辅导;市社党组书记宋毅到市直企业土产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制定工程实施推进展板,明确目标任务,激发全体党员昂扬斗志。

  三是突出思想建设,塑造坚强党性。党员干部围绕入党初心讨论交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学、深刻谈;支部书记夏清毅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党课辅导;组织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党支部为秦雅静、封飞同志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

  四是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工作融合。与南郑区供销社、红庙供销社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党性塑造”活动。前往红寺湖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何挺颖故居,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参观了红庙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各支部加强了学习交流,鼓舞了党员士气,为全系统党员以党建带社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践行“为农、务农、姓农”服务宗旨,促进基层社网点改造、社有资产的开发和利用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

  五是自加压力,促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市供销社党支部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组织参加市委统一考试外,围绕党的建设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自主命题,进行考试,督促党员对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确保把思想、行动落实到市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