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响水县印发《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响水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响发﹝2017﹞45 号),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了全面规划和具体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

  《实施意见》强调,要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强化基层组织、优化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构建适应市场经济需要、适应城乡发展和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着力拓展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领域,奋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聚力优化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治理机制,壮大社有企业综合实力,强力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保障措施,不断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推进改革发展,从而使供销合作社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实施意见》强调,要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纳入全县深化改革大局统筹谋划,成立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协调小组,负责统筹协调综合改革工作,主动对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政策文件精神,及时发现和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明年起,县财政每年度安排不低于100万元资金作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专项资金,保证供销合作社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