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7日,农业生产资料局(协会、商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大家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专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李殿平主持会议并讲授党课。
 
  会上,李殿平在传达了总社有关学习十九大的会议和培训班精神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在报告中,对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历史贡献和主要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
 
  李殿平最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扎实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业实践,切实做好农资各项工作,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农资经营服务,助力农业现代化,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