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建强基层组织 全力服务“三农”

作者:王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中央相关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相关决策部署,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于2015年4月正式启动,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运行,目前,取得了初步成效。

  基层组织薄弱的局面得到改善,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逐步恢复。区组织部(编办)于2016年4月为供销系统下达了42人的编制。同时,2017年10月,西藏自治区批准了区供销合作社参公管理的申请(含各市地供销合作社),有效促进西藏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和干部队伍稳定。

  培育龙头市场主体,引领供销合作社发展的经营服务体系形成。按照总社相关要求,2015年9月,区供销合作社注册成立了西藏供销有限公司,2016年,对西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进行控股。

  注重线上线下融合销售平台建设,“三农”服务能力得到加强。积极发动相关企业出资建成了供销合作社展销体验店(拉萨店),与总社供销集团等组建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涉农项目取得双丰收。积极争取总社对西藏自治区的项目、资金支持,截至2016年底,“新网工程”共投入资金3926万元,建成项目47个。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