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合作指导部在京举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1213日,总社合作指导部在京举办供销合作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阶段性总结交流各地综合改革及专项试点工作,通报2017年度系统综合业绩考核有关工作安排。

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在培训班上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专题辅导,他重点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和部署。他要求切实做到四个“进一步”,即要提高认识,瞄准方向。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对中央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进行再认识、再领会,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全面梳理总结供销合作社近年综合改革进展成效,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坚定改革决心;要查找弱项,对齐短板。深入研究分析制约综合改革的主要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突出下阶段改革着力重点;要突出重点,全面深化。立足实际统筹谋划继续深化综合改革的可行措施,进一步加快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向面上推开。培训班上,合作指导部邀请了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济管理司司长张红宇、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徐祥临分别就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三农思想进行专题授课。各省级社围绕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社财会部、监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