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举办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离退休干部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离退休干部部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总社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良、作风务实、尊老爱老孝老的老干部工作团队,举办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培训围绕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全景式深学十九大精神,多层次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性细学《实施意见》,互动式讲学“新时代、新责任、新作为”,凝成了共识,激发了干劲,增强了本领。

    培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老干部工作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遍遍读、一段段学、一句句思、一点点悟,在学习中理解思想精髓,在领会中掌握核心要义,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坚持从内武装“心”,从外武装“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日常规范。要向“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总要求聚焦,坚持心中有老、心中爱老、心中向老,保持一颗“带着感情谋事、富有激情干事、满怀真情成事”的平常心,敢于担责、勇于负责、极致尽责,切实以良好的精气神完成好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重要任务。要向榜样看齐,坚持对标先进、弘扬精神,爱学习讲品德,爱岗位讲本领,爱服务讲耐心,爱同事讲厚度,爱家庭讲和谐,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做一名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合格老干部工作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