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邹天敬同志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专题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1215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同志,以“新时代中央国家机关干部如何担当使命”为主题,为经发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总社党组成员、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书记侯顺利同志参加学习并主持了会议。

    邹天敬同志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四个伟大”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干部在新时代如何担当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成为伟大斗争的骨干队伍,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忠诚,行动上绝对紧跟;二是站在全系统高度,高标准、严要求、多看齐,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在新的伟大工程中争当表率先锋;三是立足供销合作事业,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从加强基层社为农服务能力、推进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夯实推进伟大事业的服务基础;四是大力弘扬供销社优良传统和先进精神,增强系统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农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构建实现伟大梦想的社会化服务体系。

    侯顺利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邹天敬同志从“四个伟大”入手,通过生动的案例,对中央国家机关干部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全部门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小组深入组织学习,并制定好计划,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成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中坚力量。

    聆听完邹主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事业做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