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社团管理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8日,社团管理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和修改说明,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我们党自我革新、与时俱进、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此次写入党章,是重大历史性贡献。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用新党章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以党章引领方向、规范行为,真正把党章规定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联系王侠书记提出的“两聚焦,一对标”要求,突出主线,把握重点,找准着力点,加快推动社团改革发展。要按照党章对社会组织党组织新要求,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和管理党员,引领服务群众,推动社团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谋划思路、创新举措,新时代努力实现新作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