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4日上午,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查摆不足、查找差距。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认真查摆不足,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下基层调研不够。

  下一步,审计局将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通起来,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自觉的高度认真抓好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发扬眼睛向下的优良传统,开展更多的基层调研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