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事业单位和部分主管社团整改情况总结会议暨2017年国家审计署进驻总社审计传达动员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审计局于2017年12月17日到18日在京举办2016年事业单位和部分主管社团整改情况总结会议暨2017年国家审计署进驻总社审计传达动员会议。以上单位的部分主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邀请科技教育部和社团管理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16年度的审计整改汇总情况。科研院所、事业单位、协会代表发言,汇报本单位整改情况,总结经验与做法。

  会议还分别传达了邹天敬副主任在审计进点会和宗义秘书长在审计工作协调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审计署进驻总社审计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国家审计署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和要求等。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向本单位主要领导认真传达进驻会议精神,充分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准备,要分清问题实质,多沟通,必要时做好解释说服工作。出席会议的总社科技教育部和社团管理部领导就审计整改和国家审计署进驻审计提出了新要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