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习近平同志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重要指示。根据中央要求和总社党组统一部署,直属机关党委认真组织总社各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各直属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差距、整改落实。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纠正“四风”上已取得重大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四风”问题有其顽固性和反复性,在一定程度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并有新的表现。作风问题关系人心背向,关系党的存亡,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时刻警惕“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可松懈。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对作风问题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坚韧的意志反对“四风”,以更严格的标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