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市社:入帮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韦继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至农村,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助推农村脱贫攻坚战,贵州省凯里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白渝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香河村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会上,白渝丰向与会党员、群众阐述了十九大的亮点、三大重大成果、十大关键词及伟大的历史意义,并根据供销合作社工作职责和农村实际,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农民最关心的土地承包问题。

  会议还针对香河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问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群众就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本村的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展开讨论、踊跃发言、提出意见。香河村党总支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本村发展想法子、某路子,要把壮大集体经济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促使惠农政策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拖脱贫后退,致力在2020年实现同步小康。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