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作者:温寒露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4日上午,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式。此次培训班是省社党组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也是推动各处室、各单位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省社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全面启动。专题培训将于20号结束。

  省社副巡视员曹斌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是鼓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大家要清醒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真正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各位参训同志要树立良好学风,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各企事业单位除了组织参加好省社的专题培训外,还要统筹安排好自身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机关处以上干部和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省社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本处室、本单位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实际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供销合作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