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开展贯彻学习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贵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4日—8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举办专题培训班,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乡村振兴,供销社怎么做”进行专题研讨。省社党组成员、机关处级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52人参加集中培训。

  贵州省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供销合作社人尤其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进一步坚定“供销合作社能干事,供销合作社能成事”的信心,解决好综合改革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出现的估计不足、路线不清、方法不多的问题。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历史性机遇,进一步深化认识、找准定位、奋发勇为。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找准各自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突破口,不断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引向深入。供销工作队伍一定要不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苦干实干,努力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要在与农民的血肉联系中,切实发挥联系政府与农民的桥梁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