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县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突出五个结合

作者:周本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4日,安徽省肥西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党务知识培训。县社党组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系统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及全体党员提出要突出五个结合。

  据悉,县社党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密切相关,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找出切合点,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要与新网工程建设联系起来,加快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领办创办农民合作社的力度,使肥西县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与信访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保驾护航。与加快推进人才战略结合起来,为供销合作社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打造书香供销合作社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和文化素养,构建和谐充满书香的新型供销合作社,为深化综合改革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