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县社:组织统战对象 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何秀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四川省平昌县供销合作社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企业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业务骨干人员代表等50多名统战对象参与了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订案和中央纪委报告。

  会议指出,社有企业是供销合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全体非党员职工是企业的中流砥柱,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前赴后继、作出了积极贡献。社有企业统战对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必须坚持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明确中国共产党对美好未来绘制的宏伟蓝图,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平昌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全体统战对象必须深刻理解“八个明确”深刻内涵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运用基本原理和科学方法指导岗位工作,创新组织方式、经营机制和管理模式,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全体统战对象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精准理解、全面贯彻上来,坚持“四个自信”,把心向党组织靠拢,把力向党的事业用足,创造性开展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一个强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