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供销合作社媒体聚焦排行榜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供销合作社系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创新服务供给、引领农村合作经济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探索出了不少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在新时期农业农村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与此同时,《中华合作时报》着力打造全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充分依托报纸、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等多媒体平台,对党和国家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与总社的重要部署,以及各地在综合改革及服务创新中探索出的典型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

  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华合作时报微信公众平台已正式启动2017供销合作社媒体聚焦排行榜活动,一起回顾、见证这一年来,全系统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本次评选分设综合改革、服务创新等两个类别,评审组已初评出25条综合改革类、20条创新服务类新闻报道,现进行公示投票。

  请广大读者扫描右侧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26日。届时将根据投票结果及评审组意见在报纸、微信、网站等多个媒体平台上发布最终的排行榜。

扫一扫参与2017供销合作社媒体聚焦综合改革排行榜投票

扫一扫参与2017供销合作社媒体聚焦服务创新排行榜投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