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永仁县委书记杨仕坤要求:找准切入点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 云南省永仁县委书记杨仕坤到供销合作社专题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仕坤在肯定了永仁县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对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新的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结合该县实际,找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和关键环节,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二要全力抓好全县农村经济合作组织的建设,按照产业布局,创建培育一批示范带动有力、经营管理有方、促农增收有道的农民合作社和农村经纪人队伍,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中要发挥突出作用;三要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高素质的供销合作社干部队伍,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