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电商人才培训会

作者:川讯 来源:四川新闻网内江频道综合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4-15日,四川省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农产品经纪人暨电商人才培训会。参训人员有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经营大户、村社干部,返乡创业的大中专毕业学生等相关人员,共90余人。

  培训会邀请专家、教授围绕农产品经营等相关内容,主要讲授了农产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认证等知识,农产品经纪人开展电商、微商销售、拓宽经营渠道的基础知识、技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回去后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生产经营活动中。进一步把握政策导向,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融入内江打造“四川电子商务第二城、川南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完善自我,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农产品现代流通建设,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作出贡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