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社机关党委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苏省苏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作信心。

  12月20下午,市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分组交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市社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讨论学习。党员干部们围绕自身实际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进绿色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空间,也赋予了更大的责任。

  十九大的召开,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大家表示,我们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供销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