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妮杯”全国绒毛纤维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京举行

作者:白京京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8日-29日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康赛妮杯”全国绒毛纤维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京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康赛妮集团、北京和众视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竞赛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此次竞赛正是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职业技能竞赛,推进行业检测水平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发挥其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向人社部申请举办的国家级二级竞赛。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恒枚介绍,本次竞赛将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平台,科学规范地做好纤维检验员的国家认证工作,打造“纤维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金字招牌。

  本次竞赛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考核等环节,考察基层检验技术人员技术水准和能力素质,来自河北、内蒙古、江苏、浙江、宁夏、新疆等地推荐的近40人参赛。经过两日角逐,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为康赛妮集团、农业部种羊与羊毛羊绒质量监督检测实验中心(乌鲁木齐)等单位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