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总社各直属科研院所: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单位干部职工度过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两节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总社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平安欢度元旦和春节的通知》(供销党组纪字〔2017〕19号)各项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各单位党委(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纪检委员)履行好监督职责。

   2、要严格遵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委办明电〔2017〕20号)和属地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

2017年12月29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