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全省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总结2017年全省供销社新闻宣传工作,促进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2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全省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省社办公室主任侯惠邦通报了2017年全省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宝鸡市供销社、陕西棉花集团、永寿县供销社三个先进单位分别在会上交流了经验。

    张乃卫副主任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要求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明确新闻宣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供销社系统宣传报道的要点,创新供销社新闻报道的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对供销社新闻宣传的领导,提高供销社对外宣传的效果。

    会议还邀请全国总社办公厅信息处处长何晖、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主任袁文妮、省供销合作社宣传信息中心主任张保定就信息报送和采编进行专业培训。专家们从日常信息报送、采编入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如何确定信息的主题,怎样进行信息的写作,如何提高信息报送的效果等。

    来自各市县供销合作社、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有限公司、各直属公司和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的100多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