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社组织农特产品亮相央视跨年直播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新年首班列车抵蓉活动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月1日零点时分,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从荷兰蒂尔堡发车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经过10余天的奔波,顺利抵达成都国家铁路港,成为献给新年的一份“厚礼”。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抵蓉情况进行了现场直播。成都电视台公共频道以“我的2017”为主题与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媒体同步进行跨年融媒体直播。 作为本次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抵蓉“亲友团”成员单位的成都市青白江区供销联社, 在直播现场搭建展区,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宣传推介本地 黑花生、川明参、山核桃、土鸡蛋等 特色优质农副产品。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供销合作社以2017年11月成都猕猴桃首次出口荷兰蒂尔堡和法国巴黎为契机,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和供销社综合改革这一战略机遇,奋发有为,紧跟“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建设步伐,主动出击,积极宣传展示我区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全力助推本土农特产品未来也能搭上国际班列走出国门,走向欧洲。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