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安县供销合作社打造“互联网+”助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品牌打造。成立由三家企业及自然人股东注册资金118万元的惠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社属企业创立公共品牌——宜农哥,开展QS认证,创建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促进农业产业品牌化、标准化。网点升级。推广麻衣坝等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经验,将电商服务网点建与供销改革相结合,把供销社新建的5个基层社、5个综合服务社和原有的农村综合服务社、镇村庄稼医院、再生资源回收站点中符合电商运营服务条件的升级改造为集线上线下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网点。平台搭建。建设区域性电子交易平台“江安网供”,并入住淘宝、天虎云商等;组织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企业、食品生产企业等进入平台,现已与红桥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秀林食品加工厂等14家商户签订合作协议,预计每户商家年增收10万元以上。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