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9日下午,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北京中伦(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湖北省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省律师顾问团律师、省纪委、监察厅建筑工程法律顾问梅顺建应邀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省社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分管法制工作高管、办公室主任、法制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法制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学习。

  梅顺建律师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主要讲解宪法、民法总则、物权法、合同法及公司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大量案例从法律角度进行了详细地剖析讲解,加深了大家对民商事法律知识的理解,对于提高省社干部职工及社有企业管理人员掌控市场经济法律知识、驾驭市场的能力和依法经营的观念具有积极意义。

  在法律知识培训班上,张岚副主任对省社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和机关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法治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法治政府建设的的根本要求,省社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培训班后要组织学习讨论。出资企业、直属单位要在本企业、本单位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管理、依法经营观念和对市场经济法律知识的掌控能力,机关干部职工要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及自学进一步提升法律素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驾驭市场的信心和能力,持续增强企业活力和为农服务实力,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