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联系协会工作和业务实际,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强化服务、促农增收方面拿出新思路、提出新举措、见到新成效,为我国茶行业改革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协会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协会落地生根,在行业开花结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