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6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在广西南宁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再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蒋省三,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爱国等出席会议,再生资源行业专家、会员企业及百强企业代表42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员大会上,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管爱国当选会长,潘永刚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七届一次理事会上,再生协会成立了“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专业委员会”和“中再生协会绿色金融服务中心”两个分支机构。
 
  再生资源百强企业峰会发布了《2016中国再生资源百强企业排行榜及百强企业经营状况报告》,向业内优秀企业授予“再生资源行业创新发展企业”、“装备技术创新企业”等称号。与会代表围绕进口固废政策调整、环保监管收紧收严、税务规范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百强企业代表分享了新形势下企业战略转型和技术模式创新经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