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花协会“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发放第三期助学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6日、7日,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的“棉绵爱心专项基金”第三期助学项目发放仪式分别在新疆巴州地区轮台县、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举行。中国棉花协会秘书长王建红,新疆自治区妇联、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当地妇联和县政府领导,以及受资助的50名贫困高中学生、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第三期项目共拨出20万元,资助轮台一中和沙雅一中50名贫困棉农子女,每人资助4000元,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
 
  “棉绵爱心专项基金”自2015年成立以来,得到业内企业、个人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共收到爱心捐赠近百万元,三期助学项目已资助新疆喀什、阿克苏、巴州地区210名贫困棉农家庭子女。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