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联合举办2017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暨农特产品投资洽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4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洪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暨农特产品投资洽购会在湖南省洪江市举办。全国政协委员、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常务副会长张元宗,果品协会会长鲁芳校,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副巡视员程念贵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农产品流通领域客商出席开幕式。
 
  会上,果品协会授予洪江市中国优质冰糖橙生产基地牌匾,经纪人协会与洪江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把冰糖橙节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品牌节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客商代表与洪江市农产品公司签订了名优特农产品订购协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