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转发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组织、纪检组织:
 
  近期,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印发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国纪工发〔2017〕46号,以下简称《通报》),现将《通报》转发给你们,请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加强警示教育。
 
  春节将至,各直属党组织、纪检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直属纪检组织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快办,强化警示震慑,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月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