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首家“24小时智能自助超市” 在梁山县开业运营

作者:刘倩玉 伊景海 来源:东方圣城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4日,山东省济宁首家“24小时智能自助超市”在梁山县伦达广场开业运营。该超市由梁山县供销社电商公司自主研发,是供销社系统顺应互联网行业发展、共享移动支付、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重大模式创新。自助超市的落地,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实现了全天候无障碍购物。

  近年来,济宁市梁山县供销社紧紧围绕省、市社打造“电商国家队”、建设县域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的总目标,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工作宗旨,以打造县域电商生态圈、解决农产品外销“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购进“最后一公里”难题为目标,充分发挥县域资源优势,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互联网+供销+扶贫”的电商发展之路,实现了梁山县与省“供销e家”的顺利对接。 2017年,梁山县县级电商公司全省排名前10位,梁山县供销社被省平台公司授予“十佳县区”荣誉称号,梁山县供销宜家电子商务公司被省平台授予“全省十佳运营”称号,县域供销电商工作蓬勃发展。此次 “24小时智能自助超市”的开发实施,进一步推进了梁山县供销系统电商工作发展的新跨越,为将要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可推介的农村电商与现代市场体系对接样板。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