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社督查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

作者:刘世彬 刘甜甜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供销社副主任卢光辉一行到联系帮扶的贫困村资中县马鞍镇黄石坎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卢光辉一行深入贫困户家里调查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档案资料情况,尤其是今年新增的三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原因,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自身努力脱贫。随后,到田间查看榨菜长势,了解全村种植面积及联系销售情况。

  卢光辉对黄石坎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明白卡上墙,明白袋内容齐全。二是加强与榨菜加工厂联系,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作用,统一组织回收榨菜销往加工厂,解决销售难的后顾之忧。三是尽早规划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早准备,早实施,确保2018年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顺利验收过关。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