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今年力争“贵农网”服务站达一万个

作者:黔 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12月27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和脱贫攻坚表彰暨秋季攻势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贵州省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指出,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也是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
 
  苗宏强调,要切实把党对经济工作、发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核心任务,认真制定供销合作社产业扶贫方案。充分发挥系统长期为农服务的深厚基础和独特优势,利用系统健全的组织体系和经营网络, 整合为农服务资源。着力加强“贵农网”电商平台建设,力争在2018年“贵农网”农村电商服务站达到10000个,覆盖贫困村和规模化农业基地,通过电商改造农村流通环节,让“小农户”对接“大平台”,促进农业“接二连三”。要着力加快“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社发展,以“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为基础,牵头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采取“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等形式,做强做大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形成一镇一品、一县一特的特色产业新格局。要着力加快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重点支持贵州省冷链物流平台和贵州省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建设,使之成为全省性的定向采购配送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